仰天一笑(Ansonxuyu),专业从事软件定制开发、Web软件开发,网站建设,网络推广,APP开发,微博应用开发,微信应用开发,电子商务开发,物联网开发等技术。
互联网8年风雨,愿在此交朋识友,交流心得,分享技术知识(策划/研发/运营/推广/合作)!QQ:943530498


仰天一笑

昨日不悔,今日勿失,明日莫忧! —徐羽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1、打开你的项目,在<解决方案管理器>中用鼠标右击你的<解决方案>,选择<添加>-<新建项目>。

2、<添加新项目>对话框中选择<安装和部署项目>-<web安装项目>。(注意:<web安装项目>的存放路径。)

3、vs.net 的窗口左侧会显示<文件系统(你的 Web 安装项目名称)>。用鼠标右键选中<Web 应用程序文件夹>,选择<添加>-<项目输出>,在弹出的<添加项目输出组>中同时选中<主输出>和<内容文件>。(注意:可根据自己需要选择。)

4、你的解决方案中会新增一个你的 Web 安装项目名称的工程,就是安装的项目。保存一下,有时会出错。

5、如果你用了crystal report,就要添加 crystal reprot 的支持文件。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右击YouSetup project(你的安装项目名),选中"添加合并模块",在窗口中找到,并选中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erge Modules\DotNETCrystalReports.msm, 打开,就加入了;

6、右键选中<Web 应用程序文件夹>,选中属性窗口。在属性窗口中,将<DefaultDocument>设置为"你的默认登录页"即"起始页",

7、选中你的 Web 安装项目名称的工程,按右键,选中<生成>;

8、然后,在你的 Web 安装项目的存放路径下会有一个你的 Web 安装项目名称的文件夹,下面还有一个 debug 的文件夹,你要的就是debug下面的所有文件。

9、将 debug 文件夹下的文件拷到你要安装的机器上,然后安装就可以了。
posted on 2007-06-01 10:59  仰天一笑  阅读(3907)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