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SEO的搜索引擎观察博客:    SEO技术    SEO新闻    关键词优化    Google算法    Google新闻    百度新闻

超SEO博客

关注搜索引擎发展、透析搜索引擎原理、优化搜索引擎排名、分享、交流SEO技术
  博客园  :: 联系 :: 管理

Google实时搜索:2分钟感知地震

Posted on 2010-01-08 21:46  Google优化  阅读(4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Google实时搜索:2分钟感知地震

  Google实时搜索有多快?今天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荷西附近的海湾发生了一次小地震(太平洋时间10点09分35秒),Matt Cutts声称Google用户在地震发生2分钟后就从Google实时搜索中看到了地震的消息,当然Twitter更快,1分钟内出现了第一条Tweets,这是Matt Cutts给出的时间线:

Google实时搜索:2分钟感知地震

可以看到Google实时搜索框在10点12分启动,但是有用户报道在6分钟后才看到实时搜索结果,Matt Cutts说这是由于其中一个数据中心暂时罢工引起的, 而SearchEngine Land则发现Google EarthQuake OneBox并没有及时更新这次地震信息,而是老的信息,而且Google实时搜索也没有出现结果。Matt Cutts说这里由于Google地震OneBox从USGS 10分钟更新一次,所以没有及时更新地震信息。

  作为质量组负责人,Matt Cutts认为Google实时搜索在这次地震中表现良好,为大部分用户及时准确的提供了实时搜索结果,他们将继续确保Google实时搜索为用户提供更及时、相关、新鲜和详细的搜索结果。

  可以看出来Google实时搜索确实很快,不过Google实时搜索的相关性备受指责,这个难度确实比较大,相关性在一般搜索中都没有完全解决,更不要说实时搜索。不过实时搜索的方向是好的。


超 SEO logo 最新相关内容:
国外SEO对Google Caffeine的测试
Google Caffeine搜索结果初探
Google Caffeine结束测试 准备正式上线
Google实时搜索 流模式的搜索结果
Google下一代搜索引擎 Caffeine+实时+社会化+个性化

将 本 文 收藏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