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网络时钟服务器的特点

北斗网络时钟服务器是能够以北斗卫星信号为时间基准,以UTC时间为标准时间信息,并通过NTP网络输出时间进行授时的时间服务器。北斗网络时钟服务器利用NTP网络时间协议进行校时,所以它的授时精准可靠已被多种行业所使用。

由于现在很多终端授时设备大多数都是接收网络时间信息的,再加上用户要求以北斗卫星信号为时间基准,所以只能选择北斗网络时钟服务器,北斗时间服务器能接收本国自己卫星信号可以不受任何限制。目前本公司所生产的SYN2136北斗NTP网络时间服务器,以北斗卫星时间、GPS卫星时间为时间基准,以UTC作为标准时间输出的(UTC时间为世界统一时间),可根据时区不同转换为本地时间。最后通过NTP网络、串口信息、秒脉冲等输出时间信息。北斗NTP网络时间服务器能识别检查对时信息,以确定时间信息是否是真正来自时间服务器,从而提供抗干扰的保护机制防止病毒攻击。

北斗NTP网络时间服务器具有独立网口且互不干扰,能够扩展为多路网口,网络授时精度0.5-10ms,网络接口RJ45输出百兆时间信息,吞吐量4000次/秒可以给上万台设备提供时间信息。

秒脉冲同步误差30ns。也可根据用户需要增加其他授时方式如B码、IEEE1588等。SYN2136型北斗NTP网络时间服务器配置温补晶振、可选择恒温晶振、铷原子钟和驯服模块等,可以在卫星失锁的情况下可以对设备进行守时确保时间准确。

SYN2136型北斗NTP网络时间服务器还有干接点告警、授时软件、批处理软件、管理软件、心跳检测、互为冗余备份、WEB、SSH加密通信和软件监控设置、SNMP网管、wifi无线管理、密码验证,加密通信、远程维护、实时监控等功能。在以上功能外北斗NTP网络时间服务器

还增加了其他功能,防火墙保护,SYN-flood防御,软硬件看门狗设计,QoS功能(流量监控),中英文选择功能,实时查看NTP运行状态,网络诊断。

本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生产时频设备厂家,具有多年研发生产经验,产品性能稳定功能多样,还可根据用户需求而定制。目前本公司已于多家单位合作,同时也欢迎每位用户选择。

本文章版权归西安同步所有,尊重原创,严禁洗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版权所有,侵权必究!15309295923

posted @ 2020-05-22 17:26  BD同步  阅读(2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