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eneAction$$FastClassByCGLIB$$7330f7b9.invoke(int, Object, Object[]) line: not available

现象:在调试状态下,断点可以进入ACTION ,当调用service的时候,发现无法进入service中的断点,就报了题目中的错误。

过程:1、降低JDK。因为本工程是用JDK1.6编译的,maven工程中 是用1.6编译的。 修改了eclipse中的相关地方,包括:编译部分以及Installed jre。              修改系统的环境变量。

              结果,依然不行! 但不能排除JDK是有影响的。

 

       2、假设service写的有问题! 注释掉service中所有的实现。并用空方法替代。里面写个打印语句,并设断点。

           结果,依然不行!

 

      看来代码没有问题!

 

     奇怪的现象是,调试状态下无法进入service,但是run的时候,居然能正常运行。

    再次证明代码没有问题!

    可能就是环境的问题了。于是通过和同事环境的对比,发现在eclipse中的debug/configure中的Source 中的包,我的环境中只有一个default,于是我添加了本工程所有的项目。

     再次dubug,成功!

     还原JDK 为1.7,成功!排除JDK的问题!

 

posted @ 2014-12-15 19:28  shenghaishiweini  阅读(398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