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l file too big to import to wordpress website

xml文件太大无法上传到wordpress

 

原因:从一个wordpress上导出了自己所有的文章,大概6~7MB,准备导入到本机自建的一个wordpress,不过上传文件有限制,最大2MB

 

解决方法:

1.      网上很多关于修改配置文件的教程;

2.      使用xml分割工具,分割成小于2MB的即可。

 

对于我只是使用wordpress写写文章,而没有很深入的研究,决定使用第二种方案。

 

1.      软件为WXR File Splitter

2.      下载软件(官方下载

3.      软件不需要安装,运行之后,打开xml文件,软件会检测需要分割的xml的大小,可以手动设置单个需要分割的xml文件的大小,设置好之后,点击:split即可。

posted @ 2012-12-12 18:56  郭—大—侠  阅读(31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