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关于dotnet跨平台、 新一代智能应用 和 SK 部落 微信公众号

dotNET跨平台


 

《dotNET跨平台》是国内首个以.NET程序员、技术文化、新闻为主题的公众号,拥有超过7.1万读者。在这里你可以谈微软.NET,Mono的跨平台开发技术,也可以谈谈其他的跨平台技术。在这里可以让你的.NET项目有新的思路,不局限于微软的技术栈,横跨Windows,Linux主流平台。

 
新一代智能应用

 

人工智能是一门认知科学,而新一代的智能化应用是一个系统工程。智能应用程序是人工智能驱动的应用程序,可转变用户的工作效率、自动化流程并获得见解。

 

SK 部落

 

一个关于Semantic kernel 技术的交流平台,为你提供最新、最全的SK 信息和具体有效的解决方案等。

 

posted @ 2020-02-01 18:56  张善友  阅读(3725)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