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Web 部署工具 1.0

Web 部署工具简化了 IIS Web 服务器、Web 应用程序和网站的迁移、管理和部署。管理员可以结合使用命令行脚本和 Web 部署工具来同步 IIS 6.0 和 IIS 7.0 服务器,或者将 IIS 6.0 服务器迁移到 IIS 7.0。使用 Web 部署工具,管理员和委派用户还可以通过 IIS 管理器将 ASP.NET 和 PHP 应用程序部署到 IIS 7.0 服务器。

  • 轻松地在 IIS 6.0 与 IIS 7.0 之间迁移 Web 应用程序
    通过在开始迁移之前确定不兼容性和预览建议的更改,简化了 IIS 6.0 到 IIS 7.0 迁移的规划。提前了解任何潜在问题便有机会采取更正措施并简化迁移过程。
  • 有效同步服务器场
    使用 Web 部署工具,您可以检测源内容与目标内容之间的差异,并仅传输那些需要同步的更改,从而在 IIS 7.0 服务器场中有效地同步站点、应用程序或服务器。此工具自动确定要为特定站点同步的配置、内容、数据库和证书,从而简化同步过程。除了默认行为外,您还可以选择指定要同步的其他提供程序,包括 COM、GAC 和注册表设置。
  • 更轻松地打包、存档和部署 Web 应用程序
    使用 Web 部署工具,可以打包包括 SQL 数据库在内的已安装 Web 应用程序的配置和内容,并将这些包用于存储或重新部署。使用 IIS 管理器,无需管理权限即可部署这些包。此工具还与 Visual Studio 2010 集成,帮助开发人员简化 Web 应用程序在 Web 服务器上的部署。

下载: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32A781A2-4961-49FC-B34D-170BFA78414F&displaylang=zh-cn

具体的 QuickStart可以看这篇文章:介紹好用工具:Web Deployment Tool 1.0 ( 附心得筆記 )

命令行的UI工具:WebDeploy Auto-Completion UI

多个服务器直接的同步可以参考:Web Server Change Notification or Web Server Compare or MS Deploy UI for Multi Server Sync

posted @ 2010-02-02 11:34  张善友  阅读(2790)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