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软件工程实践第一次个人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u/SE2020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u/SE2020/homework/11061
这个作业的目标 <自我介绍;熟悉 markdown、中文文案排版;熟练掌握 GitHub 及 Git 的使用方法>
学号 <031802138>

个人简介

一杯奶茶,一台电脑,坐一天。

除此之外,happy day 总是以美食或者微信读书结尾。

专业知识和技术方向

专业知识:

  • 英语方面:CET4、CET6 堪堪及格。
  • 数学方面:高数、线代、概率论。
  • 编程语言方面:C、C++、Python。
  • 计算机基础知识方面:数据结构、基础电路与电子学、数字电路与逻辑设计、计算机组成原理、数据通信与计算机网络。

In a word,专业知识全是学校教授的。

技术方向:

对 EDA 比较有兴趣。

代码量

我的代码量除了上课作业之外为几百行,都是看《算法笔记》然后做课后作业打的代码。
希望能够改变现状。先定一个小目标,这学期 5000 行。

期待

我期待能够收获爱情
期待能够掌握独立编写软件的能力。希望在课程实践中担任系统建模的角色。

感想

第一次写随笔有点小激动。新学期,新气象。希望可以在快乐的同时掌握知识,也祝自己以及老师、助教们能在新的学期有所收获。

GitHub 截图

博文编辑界面截图



posted @ 2020-09-04 23:30  认真的哈哈  阅读(247)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