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8.19】本博客园公告

一些无法修复的bug,请各位博友注意避免(随时更新):

1.尽量不要使用低版本的IE浏览器打开博客园(高版本IE浏览器暂未测试,但最好用别的浏览器,例如360浏览器、Google浏览器等等),否则可能会出现侧边栏游戏、日历等不显示,以及没有公告、留言板、近期推荐等按钮,这个问题暂时不知如何修复。博主暂时的解决方法是:大家可以展开本页面(公告),下面有备份的留言板、近期推荐等网址。

2.将网页放大/缩小会导致某些边框错位,这个是博客园默认代码问题,估计我也搞不定……

 

最近采用了LJX的博客园装修代码,把这个博客园也装修了一下,于是新的博客园就出炉啦。

于是我准备将每年8.19定为本博客园大装修纪念日。

将分辨率设为1280*1024或更高时将会获得最优阅读体验

预计接下来还会增加博客园快速跳转通道、扫码打赏功能、留言板等(LJX别方啊→_→)

另外,不要在本博客园回复一些太无聊或太水的内容~

对了,还要说一件最重要的事情: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不得转载本博客的文章。可以在要转载的博文下的回复中说一下,等得到同意就可以了。

就这样咯

 

留言板:http://www.cnblogs.com/scx2015noip-as-php/p/board.html

近期推荐:http://www.cnblogs.com/scx2015noip-as-php/p/codevser.html


膜拜目录

初一 PKU 一等约巨佬

高考 667 分清华爷

 

以上人员都是我的红太阳,没有他们我会死


更新日志

2016.8.19 添加公告、侧边栏游戏、更改博客园界面等功能

2018.2.5  更新博客园背景

posted @ 2016-08-19 13:25  大本营  阅读(46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