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eUIPro v3.6.0 发布了(3 年助力 200 家企业的信息化建设)!

FineUI(专业版)自从 2014-07-30 发布第一个版本以来,3 年来已经持续更新了 25 个版本,我们的坚持有目共睹,同时也受到了 200 家企业的青睐和信任,感谢一路有你。

 

FineUI(专业版) v3.6.0 将于 2017-06-23 发布,新版本包含近 50 项修正或增强。几个比较引人注目的更新为:

1. 大间距模式
紧凑模式:

大间距模式:


2. 树控件隐藏垂直滚动条
显示垂直滚动条:

隐藏垂直滚动条:


3. 新增 18 种自定义酷炫主题

 

 

 

 

 

 

 


4. 自定义消息框分组

 




相关链接

  • 专业版首页:http://fineui.com/pro/
  • 在线示例:http://pro.fineui.com/
  • 更新记录:http://fineui.com/version_pro/

 

posted @ 2017-06-23 13:23  三生石上(FineUI控件)  阅读(243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