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MOOC《科学计算与MATLAB语言》(中南大学)系列笔记——前言

中国大学MOOC《科学计算与MATLAB语言》(中南大学)系列笔记——前言

写在前面

这个系列是什么

这是主要依托于中国大学MOOC《科学计算与MATLAB语言》(中南大学)第8次开课,并按照北航士谔书院2021暑假MATLAB暑期兴趣班提供资料作为学习方向和顺序进行修正的个人同步学习反思博客。

为什么要做这篇博客

因为可以白嫖网站服务器存储笔者感到学习语言若不做笔记实时反省便如空中楼阁一般,看似学会了但实操的时候漏洞百出,特别是对于已经有一些编程语言基础的同学更是如此,更应着重了解语言的特性。

其他

目前就想到这些,先写到这里,以后可能会针对权责等对本篇说明做修改补充与完善。

posted @ 2021-07-17 22:04  被水淹没的一条鱼  阅读(14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