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终总结

2016 年终总结

2016年过去了,总体还算充实,没什么可后悔的。主要的成就有:

  1. 年初开始学习和使用React框架,采用前后端分离的架构,先后开发了三个比较大的网站(123)。我的webpack-react-boilerplate也同步做了更新,支持服务器端渲染(SSR)。

  2. 做了一个进行各种文本编码转换的网页程序,并注册了域名toolkit.site

  3. 用Gitbook发布了自己编写的电子书《程序员的工具箱》

  4. 学习和提高Rust编程技能,在我Github开源的项目里有4个是用Rust写的,尤其是pom堪称是我的得意之作。

  5. 用Arch Linux+i3wm做工作机电脑系统,云服务器则采用了CoreOS+Docker的运行环境。

  6. 从10月份开始找了乒乓球教练,每周训练2个小时,直拍改横拍,现在横拍的水平已经赶上原来的直拍了。

2017年计划

  1. 新的React项目打算用Next.js做代码切分,用Mobx管理组件状态。
  2. 继续维护和更新pom
  3. 阅读Physically Based Rendering

 

posted @ 2017-01-07 21:10  刘俊峰  阅读(37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