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s Louvre

每天学习一点点算法

导航

迷你MVVM框架 avalonjs 0.72发布

本版本修正@月王提出的关于visible的BUG,比如说用户是用DIV摸拟的按扭,会将它的display改成inline-block,之前avlaon只是简单地取它的默认值,得到block,因此隐藏再显示后,按钮就会占满一行,让用户布局崩溃了。

此外,从本版本开始,avalon将从mass中分家,有自己独立的仓库,地址为https://github.com/RubyLouvre/avalon

从现在的反馈来看,已经有十几人在用我的avalon项目,由于文档不全或他们设计的数据结构异常复杂,涌现许多问题,其中绝对多数可以在我五群里立即得到解决。今天将会完善文档,重新设计VM与M的同步逻辑,以支撑用户的复杂结构。以后,用户碰到的一些难点问题,会充实到文档中去,以防有人遇到类似的问题,方便查阅。

posted on 2013-06-09 15:15  司徒正美  阅读(1435)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