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记得一次在马哲课上听到老师说过一句话:“理工专业的学生,有很多都是技术控,往往EQ很低。”当时我趴在桌子上睡觉,极度无聊中,但是听到这句话,立刻感觉中枪,然后立刻抬起头来,盯着老师看了一会,然后陷入思索中,现在不知道当时在想些什么了。在学校里面,有个同学和我关系很好,我们经常一起去饭堂吃饭,一般都是在路上就讨论技术,大多时候都是C,C++,Linux,吃饭的时候也是不停的讨论,当然也避免不了争执,反正就是努力用自己的观点说服对方。因为吃饭的时候难免还有其他同学和我们一起,所以经常被说是技术控,后来,他们自然也就习惯了。现在想知道的是,什么是技术控? 难道自己这样子的就是?上个学期在工行补卡,顺 阅读全文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17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