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ideShow 设备模拟器

大家最熟悉的模拟器莫过于VPC和VMware了,开源的我还用过Qemu,这些都是模拟PC机的(包括MAC)。

另外如果做Windows Mobile开发的也一定会用到Smart Device 模拟器(模拟器SmartPhone和PPC等设备)。

现在针对Vista而先出的硬件(Windows SideShow)也出模拟器,之前这个模拟器是在Windows SDK中的,现在可以单独下载了,这样你就可以在没有硬件支持的情况下(没有必要每个人都买有SideShow的笔记本了),用Microsoft .NET Micro Framework来开发小应用程序了。可惜只支持在Vista下安装。

信息来源如下:http://www.cnbeta.com/articles/25509.htm
=========================================

Windows SideShow 设备模拟器 1.3.3

利用Windows Sideshow的设备模拟器1.3.3的新版本,开发人员模拟出和物理设备上一模一样的小屏幕环境,然后利用Microsoft .NET Micro Framework编写相关的代码实现Sideshow应用内容,各位开发人员不可错过哦.

之前包含在Windows SDK 6.0当中的 Windows SideShow 硬件模拟器终于在4月24日独立发布了。相对于SDK中之前包含的那个1.0版本,这次的1.3.3.0版本有改进。

 ●界面有变得更加贴近正式的Vista风格了,包括启动画面、背景图等。待机时的时间字体也漂亮了。
●这次新版本有了相当多的语言支持,终于可以显示中文了。(在SideShow控制面板的设备选项中设置即可)
●菜单命令中增加了关闭计算机、关于等功能
●换掉了以前那两个丑陋的内置小工具,新加了计算机状态和纸牌游戏
●资源占用比旧版低了很多

 更新了之前从SDK中提取出的模拟器为这个新版本,包含了32位和x64两个版本文件。下载地址不变:
http://sc.mythsea.com/wbpluto/WindowsSideShowVirtualDevice.rar
详细介绍可以参考2007年4月下《微型计算机》杂志P61

下载:Device Simulator for Windows SideShow

支持的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除 Home Basic 和 Starter 外所有版本

posted @ 2007-04-26 09:08  朱永光  阅读(108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