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Code 的源代码

很多朋友找我要SmartCode(我以前开发的查手机号码归属地的SmartPhone软件)的源代码。
由于现在已经有很多同类(且很优秀免费使用)软件了,如PhoneArea等,且我一直都比较忙,也希望找点其他能更有创造性的东西来开发,所以我决定不再升级其功能了,请支持我的朋友原谅。
我原计划发布Release4,可以使用数据库引擎来保存数据以提高性能,且可以通过网络来查询更详细的IP地址。
现在我把源代码提供给大家,希望有人能继续开发。
但是,特别注意的是不能使用其作为商业软件。

下载地址1:http://www.mytempdir.com/366682(已失效)
下作地址2:http://pickup.mofile.com/0990968689037458
下载地址3:http://www.gotdotnet.com/workspaces/releases/viewuploads.aspx?id=e710f0af-4bb8-4202-b5bd-2a85d6bfe2a1

posted @ 2006-01-06 22:23  朱永光  阅读(1524)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