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为我们的无线网络默哀……

今天,穷其一天,大家见面互相问候的第一句话都是:
“今天你打得出电话么?(or 今天你发得出短信么?)”
电话?信号是满的,一拨就挂!
短信?发是能发,2个小时后才能收到!

是啊,今天是多么重要的日子啊。四六级+圣诞节……
上午网络被四级fans霸占、下午被六级fans霸占,好容易到了晚上四六级考完了,可平安夜的晚上,网络能不繁忙么?

我是今年刚脱离四六级苦海的,六级考了三次,分数一次比一次低,这次我索性就不报了,看能怎么着!30多块钱,能吃顿好的了。看着一群群对四六级趋之若鹜或信心百倍、或无比崇敬、或心怀鬼胎的人一路狂奔往教室冲去,想想以前的自己,总觉得轻松了许多。
圣诞节我是从来不过的,一群年轻人(我也不老……)闹哄哄、打打闹闹的,看了就烦。过过春节中秋还不错,心平气和的思念故乡,月下独酌,好不浪漫!!
所以,今天这个对全国人民如此重要可谓举国同庆的日子,对于我而言,不过是手机失灵的郁闷的一天。
如果,如果有一天,春节中秋端午重阳国庆手机网络能这么繁忙,也许我会高兴会跟着去狂欢的。

手机?管他呢!玩去吧!!

而现在,我独自爬在网络上,静静地,静静地,为我们的无线网络默哀……
posted @ 2005-12-24 20:33  redjackwong  阅读(506)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