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sey入门三:创建一个JavaEE的Web项目

1.在终端中输入如下命令,创建一个名为的simple-service-webapp项目:

mvn archetype:generate -DarchetypeArtifactId=jersey-quickstart-webapp \
-DarchetypeGroupId=org.glassfish.jersey.archetypes -DinteractiveMode=false \
-DgroupId=com.example -DartifactId=simple-service-webapp -Dpackage=com.example \
-DarchetypeVersion=2.16

等待一段时间后:

在Finder中可以看到创建的项目。

2.在你的项目里面随意调整pom.xml内的groupId,包号和版本号就可以成为一个新的项目。

此时,simple-service-webapp已经创建, 符合Maven的项目结构:
• 标准的管理配置文件 pom.xml
• 原文件路径 src/main/java
• 资源文件路径 src/main/resources
• web应用文件 src/main/webapp

该项目包含相同的 MyResouce JAX-RS资源类。它不包含任何单元测试以及它不包含一个主类,这在以前是用在 Grizzly 容器的项目设置。相反, 在 src/main/webapp/WEB-INF 下,它包含了标准的JavaEE Web 应用的 web.xml 部署描述符。项目中的最后一个组件是一个 index.jsp 页面作为这次 MyResource 资源类打包和部署的应用程序客户端。

3.进入该项目目录,打包成WAR,执行:

mvn clean package

打包成功,如下:

打包的 WAR(位于./target/simple-service-webapp.war)可以将它部署到您任意的 Servlet 容器版。

4.在Eclipse中import该maven项目,在tomcat中添加该项目,启动tomcat,在浏览器中运行:

http://localhost:8080/simple-service-webapp/

访问:http://localhost:8080/simple-service-webapp/webapi/myresource

注意:部署 Jersey 项目,Servlet 容器版本应该是不低于2.5,如果想支持更高的特性(比如 JAX-RS 2.0 Async Support) ,Servlet容器版本应该是不低于3.0

posted @ 2016-06-14 14:24  Mac.Manon  阅读(6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