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你对网络专业或者计算机专业了解是怎样?
首先,我先简单介绍一下我的情况,我是一个接触计算机比较早的孩子,差不多在三年级就开始接触,这也让我在三年级就戴上了眼镜。
虽然接触计算机比较早,但我在计算机方面还算是个小白,甚至一下计算机的常识都不知道。

但是,对一件事物,谁不是从零开始的呢?我相信我这个小白经过大学的学习也可以成为一个老黑。
计算机,它的历史不长,短到不到一百年,它的历史也不短,长到它的出现足以改变世界。网络是计算机的灵魂,毫不客气地说,现在没有网络,这个世界会瘫痪。网络专业,计算机专业,这是一个何等伟大何等高尚的专业。我愿意为之去奉献一生。
二 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C语言是最基础的计算机语言,全世界有很多程序和软件是拿C语言编写的。它在计算机中的地位可想而知。
基础不牢,地动山摇。把C语言学扎实的重要性也就不言而喻。
三 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我希望学到的知识当然是关于计算机关于网络的专业知识,但我更想通过学习这个专业来提升我的逻辑思维能力和一些专业素养,并收益
一生。

**四 对于你未来在IT行业的发展,你有什么样的梦想或者未来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 **
众所周知,IT行业的竞争很激烈。每个人都有梦想,我也不例外,我希望我将来可以开发一些软件APP,来充实人们的生活,或者做一名
攻城狮程序猿,在这个行业中叱咤风云。
五 和学长学姐交流,准备怎样规划你的大一生活?
开学前和17届的学长交流了很多,看他们学海无涯乐作舟的精神甚是羡慕,想想自己以后也可以那样真是好兴奋。所以,我想规划一下我的
大一生活。
1.学习上,勤奋学习,自主学习,多敲代码,没事写点小程序练习自己的编程能力,不逃课,不挂科。
2.生活上,培养自己的自主生活能力。顺便改下自己的一些小毛病。
3.社交方面,多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

我相信,我的大一生活很美。
明年今日再看这条博客,我能无悔的仰天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