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首的跳转连接,*/

如何使用Google搜索

 

 

 程序员还是比较喜欢使用谷歌浏览器和谷歌搜索引擎,但是谷歌搜索被墙了啊,自己又没钱买梯子怎么办?谷歌浏览器上有很多自己的书签,但是不知道何时开始,账号就一直登不上,自己的收藏夹没办法同步啊怎么办?不如试试以下办法,贼好用。重点是木有广告!

 

 

 


 

  1. 解压谷歌访问助手 v2.3.0破解版.zip
  2. 打开谷歌浏览器;或者地址栏复制红色部分打开(chrome://extensions)
  3. 或者 右上角-更多工具-扩展程序
  4. 在打开界面的右上角,打开开发者模式
  5. 然后左上角出现“加载已解压的扩展程序”,点击,找到刚才解压出的“google-access-helper-2.3.0”文件夹,选择此文件夹,即可安装成功
  6. 重启谷歌浏览器,右上角出现谷歌助手的图标既安装成功。就可以使用谷歌搜索了。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ouWSQz9YdRC3L3V1kXuNBQ
提取码:a08x

 

紧接着就可以使用谷歌搜索以及可以在谷歌浏览器登录我们的谷歌账号了!enjoy~

 

 

posted @ 2019-07-15 12:01  奇奇锋  阅读(17667)  评论(26编辑  收藏  举报
/* 看板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