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屏建站saas系统2021.4.27发布更新

跨屏建站saas系统2021.4.27发布更新,增加了聚合头条板块,saas建站除了成本低,建站快,更多的还是应该能够连接企业与企业的通道,以及帮助企业把信息推广出去,这才是saas建站的本质,也只有saas建站可以做到,也来自于我们对于saas建站的理

至此,跨屏建站saas系统已经有点像自媒体平台,不过它既然是网站的属性,可以绑定顶级域名,可以发布产品,以及可以发布商品并且可以在线支付。

关于跨屏网

跨屏网顾名思义是要做行业领先的响应式网站平台,以跨屏为突破口,帮助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从全网跨屏引流,到获客、到下单转换,帮助企业扩大业务来源。目前提供网站建设服务十几载,我们将利用行业的经验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建站服务。

posted on 2021-04-27 14:35  专注做前端  阅读(10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