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步轻松搭建Unity3d安卓开发环境

之前写过一个Untiy3d安卓开发环境的配置教程,那是我第一次学习配置安卓开发环境,互联网上的信息良莠不齐,自己当时也不懂,配置步骤麻烦的一塌糊涂,现在见的多了,也会的多了,配置安卓开发环境变得非常容易,于是就总结一下,给需要的人参考一下。

1.安装JDK

  • 百度搜索JDK,进入甲骨文官网下载界面下载JDK:

1.png

  • 根据自己的操作系统选择自己需要的版本:

2.png

  • 安装JDK,这里主要要把JDK中的JRE和JAVA分别放在不同的文件夹里面,方便以后的配置。安装过程中,第一次选择安装位置是JRE,第二次选择安装位置是JAVA。

2.下载安卓SDK

安卓SDK 链接:http://pan.baidu.com/s/1pLRRNOR 密码:vk73
这里的SDK是集成好的,下载解压后和安装JDK的文件夹放在一起就行了,如下:

3.png

3.Unity3d的Android应用导出支持安装和配置

  • 安卓支持包配置

4.png

  • JDK和SDK路径

5.png

  • CompanyName和 Identification

6.png

这就是整个安卓开发环境的搭建过程,非常简单,希望能对需要的人有所帮助。

posted @ 2017-03-09 10:40  乔高建  阅读(1702)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