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ZendStudio自带的SVN工具可以快速的和服务器建立连接,可以快速的提交,解决冲突等工作,下面来介绍下详细的配置过程。

假设,现在有一个项目,名称叫着zf(实现中名称一般是有意义的,这边只是个例子)

1在本地的htdocs目录创建一个名称zf的文件夹

2.打开zend stdio.按下顺序来打svn。、


window---->show views----->other---->点开SVN---->选择SVN Repositories-->界面上

会出现下面的窗口


3.点击新建按钮,或者右击空白处,选择|“新建”

4.在出现的窗口,输入相关的信息,然后“”确定“,”例如:

5.右击第一张图的记录,选择find/check out as......,下一步,选择本地的zf,给项目名称为zf,创建。

也可选择第一项建立新项目

6.在php exploer出现,刚才创建的项目,如果要对项目的文件,要上传,更新,等操作,右击文件,选择team---->选择要的操作

posted on 2011-05-12 16:49  钱途无梁  阅读(85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