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白银时代#纪念篇#

      今天是2021年9月27日,农历8月初二十一,万里无云,微风不造,午13:51分,周一,距离上班九天。
      最近经历了需许多事和人,对自己有了全新的思考,有时候我会想生活处处都是挫折,处处都是不如意,但是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简历,发现段段有故事,段段有贵人,段段都很值得,在这工作短短的一年里,我始终都在打破不可能,常人的经历磨练了我坚韧不拔的志向,在此我非常感谢一路而来的人,对我的关怀、照顾、帮助、感谢经历让我一直很幸运,我想告诉大家的是,我在这段日子里很开心,现在的我毅力更加坚韧,目标更加明确,记得曾经一个好朋友和我说,当有一天我们不说话了,就是我成长的时候了,我想说:谢谢您,您说的很对,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一路创造着奇迹,伴随着奇迹成长,我知道前方的道路很曲折,一路荆棘丛生,我想说别人能做的我一定可以,自此开始一个全新的自我,在今后的日子里我的目标和志向都会得到实现,26岁开启我的白银时代。在此很感谢《人性的弱点》这本书,教会我很多东西,亲情可以让你有自信,友情可以让你开心,爱情可以激活你的事业心,我坚信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多看书还是有好处的,在书里面可以看到别人的经历和经验,非常感谢  蒙尔-卡耐基。
      接下来,我要做的都是对自己的蜕变,迎接一个全新的自己,并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努力再努力~
posted @ 2021-09-27 14:06  熏五空--嵌入式  阅读(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