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铜时代#983#64

      今天是2021年7月25日,农历6月初16,阴天,微风,午13:42分,周日,班。

      Hello~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哦~,决心已下,离职的日子已经选好了,剩下的几周的日子要对身边的好一点,打算裸辞哈哈哈哈,坠入一次深深的谷底了这次哈哈哈哈,真不知道这几个月自己是怎么过来的,感谢自己喽~,说来好巧,我打算离职的那天刚好是她生日,也是我入职满一年的一天,巧了~钉钉状态截至的也是那天,以后的也日子,打算先放空自己半个月,金9银10我来了~,临走的时候打算给她写封信吧,不知道她会不会看,也给自己一个交代,自此我也要做我自己的大哥哥了,加油,我的一生才刚开始,我会加倍努力的,真的非常感谢她,点燃我的决心,也只有她哈哈哈哈哈,如果巅峰留不住,那就进场包吃包住哈哈哈哈,不过走之前能看见她能遇到对的人也挺好,哈哈哈哈哈开心,她也有人照顾,也点燃了我自己,结局很好了,我也不要自行车了哈哈哈哈,“小哈皮”哈哈哈哈哈,很开心,我也不缺重头再来的勇气,狮子是需要驯服的,最近在抖音听见一句话,人只要相信“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一次就不缺重头再来的勇气哈哈哈哈,昨天也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我猜大哥听说我要走的意思,没有说什么,估计他内心也是同情我,荆棘之路我要看看怎么把我困住,加油~

      在未来我期望,自己珍惜每一天,遇到足够优秀的人,驯服一头倔强的狮子王哈哈哈哈哈,最近听见有人说我,腻已经满身伤痕累累了,却还笑得出口哈哈哈哈,我真想和他说,只要人没死,故事就没结束,就充满无限种可能性。加油💪,每当键盘打出加油两个字就有💪这个提醒,估计是在看我成长。命中注定的事情就一定会发生,在入职一年多的日子里收获满满了,只是没想到以这种结局结束哈哈哈哈,开心😊。

      今后的打算,都说师傅领进门,功夫靠个人,我就要在教育行业作出个123,没办法信仰,没有实力的信仰。记得有人也和我说过  "为什么无限发挥你的短板"或许就是狮子座不服输的信仰吧。我断言只要世上无难事,只要你努力,总有人给你开路的。就写道这里吧,雄关漫漫真如铁,加油💪,希望下次来写博客的时候自己已重生,希望她开心,现在陪她的人是她喜欢的,真心对她的,她少走错路,加油~~~各自努力,顶峰见,如果不见就各自安好喽😊

posted @ 2021-07-25 14:13  熏五空--嵌入式  阅读(1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