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铜时代989#64.5

      今天是2021年7月19日,农历6月初10,夜大雨,微风,晚20:49分,周一,班。

      今天很开心,来北京的第一个生日,早晨妈妈 “ 奇迹 ” 般给我转了666红包哈哈哈哈,开玩笑的,其实妈妈一直很爱我,来北京过的第一个生日很开心,是昨天提前过的哈哈哈哈,因为今天没时间,今天远在西安,非亲非故的好朋友、好叔叔、没有一丁点的利益关系的朋友给我远程点了杯奶茶,很开心,自如公司以来,对我很关心,也是我来北京跟我说 "你去北京,要照顾好自己,其实我有点担心你~",哈哈哈哈,好朋友吧哈哈哈哈。一路走来其实每个人对我都挺好,相比大多数北漂的人,我真的已经很幸运了哈哈哈哈,公司里领导对我也很好,很温暖~,昨天是我生日,伙伴们给了我满满的仪式感~,很知足了。她应该知道我过生日吧大概,微信删了彻底哈哈哈,留着也不说话没意思,今天上班远远看见她,莫名的开心,自己终于死心啦哈哈哈哈,开心。也谢谢她让我不开心了整整105天,在这100多天里,仿佛有100多个我,性格换了无数个,也挺好的其实,及时止损,不值得的人你对她再好也无济于事,其实我一点也不怪她,只是自己忘不掉她最后一次电话里说的,想想人家说的也挺对的,早说早好。今天是我生日,历史上的共计发生过20件大事,16件都是和战争相关的,原来我的生日这么值得纪念哈哈哈哈,今天也是值得开心的一天,今天是刘德华,华仔出道40周年纪念日,开心啦哈哈哈哈。在这里,也默默的许个小愿望吧,不对是立个flage,好像写错了,就这样吧.  今天听了《国王与乞丐》很入迷哈哈哈哈,此时我正在听~,《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值得大家看哦~,看完我忽然明白了,当你面临选择的时候的,也面临失去,是相互的,得到的同时也面临失去。欲望崛起的时候就会产生炬火,近期也期待8月15,也期待10月1,也在整理自己的工作,现在的工作确实不是很适合自己,来北京是搞钱的,不是搞女人滴哈哈哈哈,为了儿女私情放弃自己的理想,也希望下个女孩出现的时候,我全都有,我也要作我自己的国王了,就像国王与乞丐里写的那样美好。

      自己现在仿佛处于人生低谷哈哈哈,又感觉自己很幸运,摸不到头脑,低谷期,可以看清身边的人和事,感受时间的疾苦和人性,好了不早了洗漱睡觉了。希望我生命中的那个她能好好照顾好自己,大约9月份不知道你会不会出现。我算定你会在9月份出现。(占卜说的:喜结与东南、或西北,家中有姐弟2人,叔兄长6人,9月份遇见,命中贵人。自此订婚于此,相互依伴,年近百终。还说我有大财,克学堂,听说我大学毕业还不敢相信,财运不断哈哈哈哈,估计是忽悠我的,还说我做官,一定有出息。)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被大师说笑了,不过大师算的挺准的,同年3月份会遇桃花劫,就是要么对的时间里遇到对的人,要么对的人遇到错的时间,有缘无份。挺好的,我等你出现哈哈哈哈。希望大师不要骗我,不然的花的钱就回不来了哈哈哈哈,其实如果这样也挺好的因祸得福,哈哈哈哈。我的命运就是《有心栽花花不成,无心插柳柳成荫》。我等你哈哈哈,最后大师还说我9月份会有意外之财,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八八八了,希望她好好的,照顾好自己。就说这么多吧,睡觉啦,期待明天,期待以后,加油💪

 

posted @ 2021-07-19 21:34  熏五空--嵌入式  阅读(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