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I博客作业02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E2020-3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E2020-3/homework/11423
这个作业的目标 发现学习中的问题,并加以改善学习习惯
学号 20209167

1.阅读作业

(1)请仔细阅读《提问的智慧》,用自己的话描述你的收获,并举例子说明应该如何提问。文章链接:https://github.com/ruby-china/How-To-Ask-Questions-The-Smart-Way/blob/master/README-zh_CN.md

我的回答:
在提问之前,要做好该方面的功课。
(1)注意提问的场合。
(2)使用标准文件格式即易于读取的格式发送问题。
(3)能精确描述问题,言简意赅。注意提出的问题是否合适。
(4)注意提问态度,尊重解答者。

(2)请仔细阅读蓝墨云班课中的资源《PTA系统常见问题解答》,结合你的编程实际,描述你出现过什么问题。

我的回答:
在编程过程中,有时候会漏打符号,比如&或者漏打分号,由于电脑输入法之前未设置好,经常会出现自动切换成中文,导致符号变成中文符号,然后就编译错误。现在符号问题解决了,还有格式问题等。

2. 请完成PTA作业:2020秋C语言作业2。在博客作业中贴出完成图片,图片要求存在自己的名字标识。

posted @ 2020-10-28 23:12  全湖广  阅读(62)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