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软件工程 作业一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2018SE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2018SE/homework/11115
这个作业的目标 <自我介绍>
学号 <20189741>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叫蔡存旭,来自湖南岳阳。性格开朗热情大方,喜欢看剧,逛B站,科技产品,打乒乓球。
在长沙民政学院学习软件开发(移动互联网方向)方面的知识,对于Java,JavaWeb,MySql,Android等方面知识有一定的了解,但实际没有完成过完整的项目。
在大三实习阶段参与过腾讯地图数据方面的开发,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外包公司,但也从中学习到了一些在书本上学习不到的知识。
现阶段在自学Python方面的知识。

posted @ 2020-09-18 19:54  Saucerman  阅读(8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