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最全PyCharm教程

PyCharm

PyCharm是一个用于计算机编程的集成开发环境(IDE),主要用于Python语言开发,由捷克公司JetBrains开发,提供代码分析、图形化调试器,集成测试器、集成版本控制系统(Vcs),并支持使用Django进行网页开发。
PyCharm一个跨平台开发环境,拥有Windows,macOS和Linux版本。社区版在Apache许可证下发布,另外还有专业版在专用许可证下发布,其拥有许多额外功能。

功能

  • 代码分析与辅助功能,拥有补全代码、高亮语法和错误提示;
  • 项目和代码导航:专门的项目视图,文件结构视图和和文件、类、方法和用例的快速跳转;
  • 重构:包括重新命名,提取方法,引入变量,引入常量、pull,push等;
  • 支持网络框架: Django, web2py 和 Flask;
  • 集成Python 调试器;
  • 集成单元测试,按行覆盖代码;
  • Google App Engine下的Python开发;
  • 集成版本控制系统:为Mercurial, Git, Subversion, Perforce 和 CVS提供统一的用户界面,拥有修改以及合并功能。

它主要与一些其他的Python IDE竞争,包括 Eclipse's PyDev,Komode IDE。

本文章全面讲解PyCharm开发必备技能

  1. 安装与使用
  2. 定制Pycharm主题与字体
  3. 代码风格与文件模板
  4. 代码的调试、运行
  5. Python解释器配置
  6. Python快捷键设置
  7. Django项目的创建与管理
  8. pycharm与Github
posted @ 2018-06-21 14:45  py鱼  阅读(1808)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点我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