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一 Linux系统与应用课程准备

项目 内容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班级课程的主页链接 >
这个作业的要求在哪里 <[作业要求链接接地址]>
学号-姓名 18043119彭文湛
作业学习目标 (1)学习博客园软件开发者学习社区使用技巧和经验; (2)学习Markdown的一些编辑文档方法在博客园写博客。

一,若以后从事Linux相关工作,我所期望的方向发展方向

通过相关视频学习到Linux的知识,若往后从事相关行业,我期望向Linux嵌入式开发这个方向发展。

理由:

  1. Linux是开放源代码的,具有丰富的文档资源等优势,随着嵌入式行业的不断发展,以Linux为主导的嵌入式开发,以其独特的优势成为了嵌入式相关产业公司企业先选的的研发方向;

  2. 自己所学的专业的发展方向就包含嵌入式相关学科的学习,例如C语言,数据结构等。

二,推荐的课程相关博文

推荐博客 推荐理由
如何学习linux 该文章详细介绍了如何学习Linux并学好,可以让初学者对Linux学习有个方向
Linux 目录结构 该博客简要的将Linux的每个目录结构进行说明,有助于初学者了解linux。
Linux Socket编程(不限Linux) 该文讲解了Linux Socket编程,相关解释详细易懂
posted @ 2021-05-08 20:13  pwz000  阅读(16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