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认证

CCC认证: 3c认证的全称是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英文名称China Compulsory Certification,英文缩写CCC。 3C认证的全称为“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它是我国政府为保护消费者人身安全和国家安全、加强产品质量管理、依照法律法规实施的一种产品合格评定制度3个C分别代表三个英文单词:China(中国)、Compulsory(强制性)和 Certification(认证),合起来就是:“中国强制性认证” 的意思。

 

 FCC认证:为确保与生命财产有关的无线电通信产品的安全性,许多无线电应用产品、通讯产品和数字产品要进入美国市场,都要求FCC的认可。FCC的工程技术部(Office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负责委员会的技术支持。

 

CE认证:,即只限于产品不危及人类、动物和货品的安全方面的基本安全要求,而不是一般质量要求,协调指令只规定主要要求,一般指令要求是标准的任务。因此准确的含义是:CE标志是安全合格标志而非质量合格标志。是构成欧洲指令核心的"主要要求"。 [1] CE”标志是一种安全认证标志,被视为制造商打开并进入欧洲市场的护照。CE代表欧洲统一(CONFORMITE EUROPEENNE)。

 

TELEC:日本《无线电法》要求,对指定的无线电设备进行型号核准(即技术法规符合性认证)。TELEC认证是强制性的,认证机构为MIC在指定无线电设备范围认可的注册认 证机构TELEC(Telecom Engineering Center)是日本无线电设备符合性认证的主要的注册认证机构,,TELEC在日本也叫MIC认证, TELEC为MIC指定发证机构之一,故统称TELEC认证。

 

SRRC:SRRC是国家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强制认证要求,自 1999 年 6 月 1 日起,中国信息产业部 (Ministry of Information Industry, MII) 强制规定,所有在中国境内销售及使用的无线电组件产品,必须取得无线电型号的核准认证 (Radio Type Approval Certification)。

REACH :

RoHs:

posted @ 2019-04-12 13:37  prayer521  阅读(83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