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子书

智能电子书 

 是嵌入学习方法、效果测评的等智能功能、依学习者特点动态显示内容的电子书,简称智能电子书。

 同时,智能电子书是同特定的载体平台提供,有可能是“中国电子图书馆”的平台提供,这样还能方便连接相关的阅读者、作者等。

 

当前图书的电子版图书仅仅电子书的初级形式,内容是静态显示的,未来的电子书是智能的,方便连接相关的人 .....

  

以上是今天提交百度百科未通过的词条,从原因来看,“智能电子书”这个领域还未开始。
 
 

系统检测到您提交的内容中可能存在以下问题:

 无法确定您创建的词条主题是客观真实的事物。

百度百科只收录客观事实。“事实”可以理解为人们普遍认可的实际存在的事物。虚假的、杜撰的、恶搞的、未经证实的谣言等,都不应写进百度百科。

【建议】

1.如果您创建的词条属于企业类别,建议您选择企业快速通道来创建,请点击这里

2.百度百科对医疗、政治人物等类别词条的参考资料有特殊要求。您需要提供来自“独立于主体的第三方”在公开场合发表的旁证作为参考资料,并且这个“第三方”需要是可靠的。一般认为较为可靠的“第三方”包括教科书、国家标准或公文、学术文献、权威机构的出版物、专业网站、有广泛影响力的大众媒体等。

 

 
 
posted @ 2014-09-13 18:45  个人知识管理  阅读(141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