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西门子培训-第七天(周六)

  早上7点起床洗澡,8点搭乘2号线到龙阳站花80大洋买了2005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的票。9:30进入馆内。因为中午12点退房,没有时间多看看,也没有时间照相留恋。在展区走马观花浏览各种靓车和靓女。10:30在门口遇到昨天晚上约好的老同学,聊到11点依依不舍分开,狂赶路奔回住处。还好赶上退房。发现一个问题:上海打的没有地铁快,因为马路上红灯特多,地铁就不存在这个问题。
      匆匆吃过午饭,1:30赶到上海车站北广场,北边的车站和南边简直就是两个世界。北边是那么的破旧,南边确配做上海的车站。
      2点钟随着火车的轰鸣离向往已久的上海。在车上居然遇到我们敬爱的警察叔叔押解罪犯回长沙,并且就和我是同一个车厢,罪犯是被铐上手铐,脚被铐在床上的铁架上。如果电影中的场景发生那可能我的这一生又会被改变。
posted @ 2005-04-26 17:34  cspfeng  阅读(874)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
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