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学习总结格式

编程&学习总结格式

一、本周完成的作业:

题目1.A乘以B

题目内容描述:看我没骗你吧 —— 这是一道你可以在10秒内完成的题:给定两个绝对值不超过100的整数A和B,输出A乘以B的值。

  1. 实验代码
    注意:将代码贴在此处。使用markdown格式。
  2. 设计思路
    主要描述题目算法。用流程图描述。使用绘图工具。
  3. 本题调试过程碰到问题及解决办法
    注意1:必须有错误提示的截图 注意2:这块是评分重点,务必要把碰到问题如何解决说明清楚。没内容得负分。
  4. 运行结果截图

有多道题目的,请分题目写好编程总结

题目2,3,4同题目1写法,先写题目,再按照4个内容书写。4部分都必须写,缺任何一项扣分!

  1. 实验代码

  2. 设计思路

  3. 本题调试过程碰到问题及解决办法

  4. 运行结果截图

二、学习进度条

周/日期 这周所花的时间 代码行 学到的知识点简介 目前比较迷惑的问题
3/9-3/15 ... ... ... ...

累积代码行和博客字数

图片来源于:https://www.cnblogs.com/ranh941/p/7594640.html

三、学习感悟

请回顾自己的本周的学习过程,如果你有新的想法或者新的方法,请及时记录下来。

posted @ 2019-03-09 10:24  pengchen  阅读(122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