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周边
新闻
博问
闪存
赞助商
Chat2DB
所有博客
当前博客
我的博客
我的园子
账号设置
会员中心
简洁模式
...
退出登录
注册
登录
峰之博纹 - Pelephone个人博客
峰之博纹 - Pelephone个人博客
首页
生活
程序
设计
关于
峰之博纹
不会做菜的画家不是好程序
管理
当前标签:php.ini
用php实现ping命令,测试速度,但是exec()函数用不了。
Pelephone 2009-03-20 10:13
阅读:4015
评论:0
推荐:0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