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第四次Scrum冲刺----life in changsha university

2018-04-10 16:38  往事随风12345  阅读(18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第四次Scrum冲刺----life in changsha university

 

一.第四次Scrum任务

 继续上次的任务,完成校园服务中的成绩查询,失物招领,长大集市的功能。

 小组的地址链接:https://github.com/Weifeng513/-1/tree/master

 个人地址链接:https://github.com/wangshisuifeng123/git

 

二.用户故事

用户输入账号密码,成功登陆;

用户点击我的长大;

用户点击成绩查询,失物招领;

用户点击长大集市(发表话题和评论);

用户退出系统。

 

三.用例图

用户打开失物招领界面,点击失物出,可查看失主丢失的物品;点击招领处,可查看领主拾到别人的物品。

 

用例说明:用户进入成绩查询界面,点击成绩查询,输入学号和身份证后六位(密码),即可查看各学期分数。

 

 

用户点击长大集市界面,可体验发表话题以及评论话题的功能。

 

四.小组分工

 这次冲刺,我的任务是写代码,画类图。

 组内成员:蒋微尘,宋坤远,周唯,陈发明

 

五.整体结构图

 

六.个人总结

经历过这四次冲刺,我学习到了很多有关git和GitHub方面的知识。而且深刻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在以后的过程中,我会加强团队意识,做好自己的工作,踏实走好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