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rid】短视频拍摄SDK——Vitamio Recorder 2.0 发布(支持ffmpeg命令行)

 

简介

VCamera SDK Android 版(短视频拍摄SDK)是炫一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软件开发工具包,为Android开发者提供简单、快捷的接口,帮助开发者实现Android平台上的短视频应用开发。

SDK 提供视频录制、实时滤镜、后期强大的 FFMPEG 命令行支持,可实现水 印、音量控制等诸多功能。 

 

下载

下载地址1:http://paikeimg.video.sina.com.cn/download/VitamioRecorder2.zip

 

更新

v2.0.0

 * 企业个人使用均免费
 * Java层全开源
 * 新增炫酷MV主题,支持付费定制,支持防盗用
 * 新增独立的API网页文档
 * 支持系统录制模式
 * 支持录制时使用系统预览,预览更流畅
 * 支持后滤镜

v1.1.0

支持gif主题 

* 支持本地图片和视频导入

v1.0.0

* 支持视频分段拍摄、回删

* 支持视频拍摄实时滤镜(八种滤镜)

* 支持水印、声音主题合成

* 支持FFMPEG命令行操作

 

补充 

  底层库和线上秒拍是用的同一个库,比较稳定!文档最后一页底部有QQ群,欢迎加群讨论!

 

posted @ 2014-05-02 23:03  农民伯伯  阅读(15436)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