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carXie.net

关注质量与体验——电子商务与自动化测试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我以自我介绍来开始这个博客。我是一名软件设计工程师(SDE),在Visual Studio 2005 Team System中负责下一代web和性能测试工具的工作。具体的说,我的工作主要关注于生成代码的web测试,浏览器记录器和web测试对象模型。

我们发布web和性能测试工具将用来代替原来在Visual Studio中的ACT(Application Center Test).我们的工具与新版的Visual Studio和Team System集成在一起,给web和性能测试带来一流的体验。你能够创建Web测试和单元测试并且一起运行在多台机器上做性能测试。类似于ACT,我们的测试思想是由一个静态URL列表和测试脚本组成,但是我们效果显著的减少了这两种测试之间差异的容量和性能。事实上,书写一个编码的Web测试表现得和一个静态基于XML的Web测试一样成为可能。

我有一点念头来使得发布的博客文章显得更有趣,但是如果你有任何特别的问题、话题或是你愿意和我讨论的问题都请给我留下评论。同样,如果你在使用社区技术预览版本(CTP)所想到的也请告知我。

JoshCh发布于星期三,2004年8月11日下午1点17

原文地址:http://blogs.msdn.com/joshch/archive/2004/08/11/212804.aspx

posted on 2007-10-25 16:59  oscarxie  阅读(45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