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 聯想X61接班人X200正式在台上市 (ThinPad) (X200)

Abstract
X300雖然堪稱完美NB,但唯一的不完美就是『貴』,只能算是聯想展現兵力的機種,所以X200才是X61真正的接班人。

Introduction

thinkpadx200

X200的討論不少,以下是我的整理:
1.45奈米CPU,可上Intel Core 2 Duo T9400
一掃X300只能用SL7100這顆不算太猛的CPU。

2.DDR3
比DDR2更快更省電,將來有機會讓X200上8G。

3.LED背光
X61的遺憾,X200總算補上。

4.Display Port
雖然X200沒內建Display Port,但X200的UltraBase有Display Port,這連X300都沒有,聯想總算有進步,我覺得這應該是X200最大的賣點

5.寬螢幕 1280 * 800
很多人還是喜歡4:3,畢竟這個比例看習慣了,但最近發現寬螢幕也有好處,邊邊可以放Google Desktop,Task Bar可以放兩列,其實也不錯啦。

6.Keyboard變大
拜寬螢幕之賜,Keyboard順便加寬,你常常因為X61的Enter和Shift太短而按錯嗎?

7.Palmrest熱源解決
其實X61的Palmrest問題已經改進不少,但看了tpuser站長的報告,x200將無線網卡埋得更深,所以溫度又更低了。

8.Web Cam
雞肋,不過既然為了Palmrest寬度而維持厚邊框,放個Web cam也不是壞事。

唯一的遺憾:沒有內建3.5G無線,聯想看看人家ASUS跟Fujitsu吧!!!!

posted on 2008-07-30 22:23  真 OO无双  阅读(198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