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系统中的所有application tables都是可以被initial load或replication的。在SAP系统中,SAP数据表的信息都是定义在表DD02L中,相关的文字说明定义在表DD02T中。另外一个字典表DD08L定义了表之间的外键关联关系。

这些表(DD02L、DD02T和DD08L)都会在创建schema的时候自动同步到SAP HANA中。为了能让原系统中新表或者现有表结构的变更能够及时的反应到SAP HANA中,这三个字典表(DD02L、DD02T和DD08L)的状态总会处于Replicate或者In Process。

 

在SAP LT Replication Server中创建configuration(Schema)时,系统会自动为每一个schema创建相关的控制表。这些生成的表定义和注册信息都存储在replication configuration 表RS_REPLICATION_COMPONENTS中(位于SYS_REPL):

image

posted on 2013-05-10 15:45  沧海-重庆  阅读(145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