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长时间没有写日志了,一直都很懒散。要是让自己找理由为什么不勤快点,自己又能找出很多很多的理由。现在我对自己越来越不满意了。自己的行动往往跟自己的思想要慢半拍,甚至是慢很多拍。

最近自己开始想换工作了,也面试了几家公司,但是都还没出结果。大点的,好点的公司的面试流程总是很长,长的让人有点不想等。还真想在小公司去搞搞算了。

重庆有家公司给出了Offer,但是过去之后是做业务架构师,跟现在的SAP ABAP没任何关系,但是我在ABAP上面消费了两年了,沉寂了两年,却什么也没得到,心里有太多的不甘。但是我也很想回重庆,想那个生活学习了7年的地方。在现在的决策过程中,很烦躁,真的很烦躁....

网上查找资料,看到别人写的日志,对工作学习的总结,很羡慕。再跟自己对比一下,突然觉得自己好失败好失败!!!我虽然有SAP-ABAPer这个英文网站,但是却从来没有放中文的内容在上面。以后还是把中文的内容放在这个cnblogs上面吧......

 

期待自己真的能做好,能吗?当然能!!!!哈哈哈

 

 

posted on 2009-06-12 11:09  沧海-重庆  阅读(279)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