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有点恐怖:

第一次出差,公司最稳定最赚钱的组解散了,八九十人啊,产出能支撑公司的运作,其他的部门就全部是赚的,但是就这样,解散了。 八九十的人说散就散了!!!但是公司的肚子很大,这些人全部都是自己离职或安排到其他部门了。居然一分钱都没赔偿!!不得不佩服。

 

第二次出差,我们部门经理升职了,要换经理了。 Team Leader要走了,要换Team Leader了。对此,很不看好。

 

第三次出差,部门组织结构大变动,本来只有二十个人左右(SAP相关),还非要分成三个组。本来所有的SAP项目都需要这些人协作的,现在成了三个Team。最多的Team不超过10人,ABAP这边还被并入不相关的Team。不过多多少少可以从中看到一些端倪。

 

第四次出差,会出现什么情况呢?

posted on 2008-09-11 16:36  沧海-重庆  阅读(485)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