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NET俱乐部第一次会议正式报名暨总动员

       大家好,我是广州.NET俱乐部的负责人Ocean。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们现在已经有了3-4位讲师,主题也涉及了多个方面,相信大家一定能够有所收益。另外我邀请了微软的杨滔出席。杨滔现在为华南区ISV Program Manager。
       现在场地还未确定,所以仍然动员大家,有能够联系场地的,请及时通知我,由于广州微软Office比起北京上海微软Office来规模较小,所以无合适的会议室提供,希望大家充分发动力量,联系一个较好的会议室。如果是学校的多媒体教室,可以采取和计算机系学生会合办的形式。
       为了精确的统计我们参会的人数,我希望大家现在正式开始报名,请填写 http://www.oceanstudio.net/sps/Lists/NET/NewForm.aspx  表单。这样也方便根据人数联系会议室。此表单也是直接采用Sharepoint制作,大家也可以看看SPS的样子。速度会有些慢。如果您实在连不上,则请email(ocean@forever.net.cn)给我。邮件主题为:报名。
      如果我有时间并且方便的话,我希望在会议之前首先进行一个讲师的碰头会议。
      关于本次活动的具体信息,请参阅 http://ocean.cnblogs.com/archive/2005/08/12/213001.html 。此贴也在不断更新中。
      如果您有什么建议,请直接email给我。尽量不要在此贴后面回复。(您直接回复的,我收到email后无法得到您的email,从而无法通过email回复给您)。

posted on 2005-08-16 01:09  ocean  阅读(935)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