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之旅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我遇到了我人生中的贵人,通过了解……在·······2014年8月份我开始走进IT行业学习写代码;努力了8个月的时间~学习结束了,2015年3月终于找到工作,实现了梦寐以求的IT女了,就这样撸码撸了整整4年的时间,突然有一天我发现我并不喜欢安安静静的去写代码,感觉这4年来我变得不爱说话,不爱交流等等问题,其实我喜欢说话,喜欢沟通,喜欢表达自己的想法,就在折磨着有什么职位可以锻炼自己的沟通和表达能力呢。

  通过跟身边朋友和公司的同事交流,突然发现产品经理这个岗位可以锻炼到自己很多不足的东西,而且我是一个女性,我还能写代码多少年呢,如果我结婚生子了,代码撸得动但是老板会要吗?让我面临着这样的一个职业生涯,左思右想最后毫不犹豫的辞去开发岗位,决定好好学习产品知识。

  辞职出来了,这一刻整个人是迷茫的,是混乱的,是崩溃的……因为不知道如何下手去学习,没有方向的瞎找资料,找到的资料发现不适合入门呀,已经在崩溃边缘了。但是没有办法,这是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下去,当然我有一颗不服输的精神,继续坚持走下去,每天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看视频、看书、看网站学习。

  终于在2019年3月份短短的一个月时间里,我开启了产品之旅;实战工作又会面临着各种各样的问题,压力非常的大,肩膀的重担也很重,扛不住压力病倒,整整在医院打了一个星期的针,最后还是得咬牙坚持下来,边工作边补自己不足的地方。

  产品经理需要去学习的知识实在是太多了太多了,希望刚入门的小伙伴们不要走我的老路,所以下节我会分享产品经理必备技能,敬请期待!

posted @ 2021-04-08 22:08  ButterflyGirl  阅读(7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