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d++report 报表构件适用开发工具广泛:vb.net、c#.net、vb、vc、delphi、cbuilder、powerbuilder等一切支持 com 的开发工具。除了提供报表的打印、打印预览、数据导出等一般功能,还提供独有的报表查询显示功能,为你提供最全面的报表解决办法。实现表格报表、动态报表、多层表头、票据套打、交叉表等特殊报表非常简便。提供了多个开发工具下的丰富例程,让你快速理解本产品,安装程序中包含丰富的可运行例子,安装后即刻体验 grid++report。  
特别提示 
    c# 与 vb.net 例子程序已经全部制作完成,例子程序数量丰富,全面展示 grid++report 在vs.net 下的功能。grid++report 的全部功能在 visual stadio.net 环境下可以正常运行,grid++report 是 visual stadio.net下桌面端进行数据分析展现与报表打印开发任务的最佳选择。 
可以申请免费版产品注册号 



下载地址见:

http://www.98cai.com/soft/Article_View.asp?id=20
posted on 2005-10-19 08:36  哈密瓜一号  阅读(89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