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7 用户界面设计和交互指南 v2.0》发布

微软 Windows Phone 团队今天发布了《Windows Phone 7 用户界面设计和交互指南 v2.0》(UI Design and Interaction Guide for Windows Phone 7 v2.0)文档。该版本基于 Windows Phone 7 Beta 版本,用以取代之前基于 CTP 的 1.0 版本。

全文非常详尽的介绍了 WP7 用户界面设计和用户交互方面的指南,包括用户界面元素、控件、用户界面系统行为、和触摸界面的交互模型的详细技术信息,帮助开发人员和设计人员制作出符合 规范的、优秀的 WP7 手机应用程序。在手机还没有上市之前,我们也可以通过该文档理解微软的设计理念和 WP7 的界面特征,对了解 WP7 平台非常有帮助。

2.0 新版本中包含了许多新增的内容,包括许多图片和描述,同时修改了页面布局,左边为图示,右边为文字描述,使文档内容更易于阅读和理解,页面数量从 69 增加到了 101 页。

 

下载:
《Windows Phone 7 用户界面设计和交互指南 v2.0》

posted @ 2010-07-24 09:14  王喆(nasa)  阅读(63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