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Scrum meeting 2

1.成员今日完成任务以及明日任务安排

姓名 今日完成任务 明日任务安排
鲁斌 开发人员做测试 压力测试
李清华 测试人员做测试,编写博客 压力测试
陈正丽 真实用户测试工作 ,编写博客 压力测试
道彤阳 软件修改 压力测试

2.各成员今日任务贡献小时数

姓名 今日贡献小时数
鲁斌 7
李清华 4
陈正丽 5
道彤阳 5

3.今日发现了哪些Bug,描述发现Bug的测试用例和Bug的修复情况

  • 测试时发现有时返回不灵敏,但多试几遍就好了,所以这部分还在测试修改中。轮播图里图片切换速度太快,裤子里面只有一张图片做介绍,不美观,小贴士里面的内容有点不合适,有时候会出现错别字,语句不通顺的问题,目前正在解决过程中。

4.实施软件功能测试方案进行软件各项功能测试。录制视频演示软件测试过程,视频上传项目Gitub仓库,博客截图显示上传结果。

  • 开发人员测试视频

  • 测试人员做测试视频

  • 真实用户测试结果

5.软件远程访问地址

扫描二维码

或点链接:http://api.17bjq.com/user/web_preview?id=79423&type=item&bakid=0

6.今日燃尽图以及项目整体进展情况


项目进展比较平稳,压力测试还没有进行。

7.站立式会议照片

posted @ 2020-06-27 22:57  梦想进大厂  阅读(110)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