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Scrum Meeting 7

前言

(1)第7次会议在6月18日由PM在10A一楼召开。

(1)今天的任务是美化程序的整体界面,并对部分功能进行完善。

6.1 今日完成任务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

姓名 今日完成任务 下阶段任务
鲁斌 对成员改善小程序进行指导,添加商品,完成100% 对小程序进行查缺补漏,维护程序
李清华 对“活动”功能进行测试及美化,完成100% 协助鲁斌维护程序
陈正丽 对"情绪"功能进行测试,撰写博客,完成100% 对小程序进行测试,提出建议
道彤阳 对程序不完美处进行改善,排版精简优化及美化,完成100% 对小程序界面进行美化

(1)对程序进行了较大的改善,使功能更加合理,页面更加美观。

(2)遇到的问题是在美化界面时由于没有经验,所以耗时较长,导致进度缓慢,但最后还是达到了我们的预期。

6.2 成员贡献:

姓名 贡献 时间 (h)
鲁斌 指导工作,程序测试,添加商品,项目上传到GitHub上 6
道彤阳 程序测试, 功能完善,页面美化 8
陈正丽 程序测试,撰写博客 6
李清华 程序测试 部分功能美化 6

6.3 明天任务安排:

(1)继续根据分工完善小程序功能,美化界面。

(2)团队成员总结个人前天开发困难和经验,和相关项目开发组交流经验。

6.4 燃尽图:

6.5 站立会议照片:

上传Github

    今日所完成的部分已及时上传至Github中。截图如下:

posted @ 2020-06-18 22:51  梦想进大厂  阅读(9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