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对象与软件工程--个人作业2 (8)

1.详细描述你查看的代码的问题,给出截图及文字说明,优化方案

   a.整体看上去也没什么问题,最大的问题就是有些变量命名方式不太规范,可能自己能看懂,但是拿给别人看就不太懂。

    b.代码的书写方面,我觉得应该有一点空隙,这样看起来比较清楚。

 

个人比较喜欢留一些空隙

 

c.在学生和老师登录页面,选择健康状况的布局有点违和感。

优化方案,我觉得健康状况栏应该写成下拉菜单的形式,这样一来不仅能够节省空间,同时整个页面看起来就会比见整齐。

d.健康状况和上传时间选择框应该写成同一种形式。

 

 

 

2.对于你查看的代码有什么值得学习的地方。给出截图及文字说明。 

  a.在资源管理器里面查看文件命名,一目了然。

 

b. 健康状况的复选框是一个亮点,有自己的独特方式,通过引用

<van-radio-group value="{{ radio }}" bind:change="onChange">这样的组件来实现。

 

 

posted @ 2020-05-17 13:17  马雪芳  阅读(1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