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 mesa 自动化测试

最近在准备PIX的认证, 需要进行mesa测试。 
但是Mesa的标准测试工具中没有针对PIX的TestCase, 只是提到NIST的web测试。路径为:http://pixpdqtests.nist.gov:8080/#tests%2Fdriver%2Fversion.htm

在此页面中可以选择PIX需要测试的角色,版本等等。 测试步骤:

1.选择版本,被测试角色(Actor)
2.选择测试事务类型(Transaction)
3.页面底部中点击Configure, 填写被测试角色的相关信息。 比如PIX Manager有:application name, facility name, IP, port等等。
4.点击Start test就可以拿到测试结果


相关知识:

由于此test tool是web 测试工具,我们无法进行copy或者更改, 导致在公司内网无法进行测试。
此时需要配置路由器来外网映射, 或者架设DMZ服务主机。 参考:http://service.tp-link.com.cn/download/20136/TL-WR841N%20V9.0详细配置指南6.0.0.pdf

posted @ 2013-07-31 14:23  muzizongheng  阅读(15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如果我们时时忙着展现自己的知识, 将何从忆起成长所需的无知?